155. Karen Lin林璇雯, Violinist/2015/02

Karen Lin林璇雯, Violinist

 

林璇雯小提琴家林璇雯,目前是Yinghua Academy的音樂院總監以及樂團指揮。她同時也是鈴木小提琴教學法教師。畢業於明尼蘇達大學小提琴演奏博士班,師事Young-Nam Kim教授。

Karen Lin林璇雯2007年赴美就讀音樂碩士。

2008年受邀擔任Mississippi Valley Orchestra聖誕節音樂會的首席。

2009年獲明尼蘇達大學全額獎學金攻讀小提琴演奏博士班,同年參與Zene Quartet於各大場合演出。

2010-2011接受鈴木小提琴教學法的師資長期培育課程取得教師資格。

2012年獲全額贊助參與馬里蘭州的National Music Festival,並擔任樂團首席。

2007-2012於美國發表六場獨奏會,並隨明大的New Music Ensemble 在威斯康辛州與愛荷華州巡迴演出推廣新音樂。

2012年五月榮獲北美華文新聞報導於Calvary Church的弦樂二重奏演出。同年底的獨奏會也榮獲Minnesota Daily 報導。

2013-2015獲取博士學位後進入Yinghua Academy擔任音樂院總監和樂團指揮,也開始參與明州室內樂協會的演出,並在明尼阿波里斯音樂廳演奏名指揮家 /作曲家Skrowaczewski九十大壽音樂會。

源自 Taiwan Online Library http://toli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