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美南後援會-休士頓造勢大會/2019

各位台灣鄉親:

在美國的我們,有些人是從戒嚴時期就一直支持黨外民主運動,也因此變成了黑名單;有些是從開放政黨之後,開始支持民進黨促成2000年第一次政黨輪替;更新的一批,是從2014年太陽花運動覺醒的年輕世代。不分世代的我們,都在美國做台灣最大的後盾,共同扛起國民外交的任務。我們在全美各地辦台灣節,告訴美國友人台灣文化的獨特性;我們走進一個個美國國會辦公室,帶著堅定的眼神,向議員們倡議台灣對美國及世界的重要性,並尋求對台灣的支持。

任何一項改革,有人嫌太多,也有人嫌不夠;有人說太快,有人說太慢。年金改革如此、轉型正義如此、婚姻平權也是。蔡英文總統,作為台灣的掌舵者,負責任地朝著她當初承諾的方向在進行,她是在馬總統八年執政的利空之下,做重新打底的工程,慢慢脫離臺灣對中國的倚靠;更用各種方式跟世界交朋友,以求在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上,為台灣的未來,爭取更好的機會。所以,這一兩年我們看到台商超過五千億的回流,綠能產業政策的進步,世界大廠Google、Facebook願意來台投資;稅改讓年輕人的負擔減輕、養而育女也有更多的補助方案、延伸到年長者最關心的長照政策,種種都值得我們給予鼓勵跟支持。

身為一個成熟又負責任的領導人,蔡總統從不妄語;深思熟慮的她或許給人有距離感,但從不曾失去底線。即便去年2018的地方選舉大敗,在台灣主權的立場上,她永不退縮,拒絕一國兩制,堅定地維持台灣的主權獨立!因為蔡總統、FAPA、GTI、政府外交團隊、以及每一位台美人的努力,我們正迎向台美關係史上最好的階段,也獲得美國從國會到政府部門最大的信任!因此,我們開始軍購正常化,國防工業的自主扎根,都是一個在國家正常化當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環。人家都說台灣人善良溫柔,若要在台灣面對銳實力侵略的危機時,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更應該在明年這場選擇中,全力支持有高度的領導人,做蔡英文總統堅強且溫柔的後盾!

2016年是國會第一次的政黨輪替,這接近四年的時間,也是立法院有史以來效率最好的一屆。然而,這只是改革的起點,雖然在體制上遇到了一些阻礙跟困難,不過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們,每天仍然競競業業地在往改革的道路上前進,不間斷地努力,為了打造一個更美好的國家!作為本土最大政黨,民進黨展現遠高於對手的價值,這次參選的立委平均年齡是48歲,代表著一種世代共榮的價值,有更多年輕人投入政治工作,他們願意承擔責任,成為下一波正向翻轉台灣的繼承人。

蔡英文總統及所有參與這次國會選舉的台派候選人,絕對值得我們再給他們四年,絕對值得我們坐超過半天的飛機,跨過台灣跟美國相距的12,261公里,相逢於明年的一月十一日,見證並迎接勝利!我們一起回家投票,一棒接一棒,讓本土政權延續,台灣要贏、世代共贏。2020 Let’s Win!

10/12(Sat) 下午兩點,讓我們相約在台灣人活動中心,展現我們希望打造更好台灣的決心!

網路報名
請大家追蹤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
Facebook
Facebook

Copyright © 2019 ussletswin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