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你可以活出美好/李世敏/2010/09/Religion/宗教

你可以活出美好

作者 李世敏醫師

347_你可以活出美好

生命可以是美好的,不管過去多麼不堪,現在多麼艱難,未來多麼不確定,你仍然可以活出美好的生命。生活有太多的挑戰、太多的困難,木是我們自己能力所能做掌控的。很多的人因此活得不快樂、沒有笑容、沒有盼望,任憑生活讓他們沮喪,讓他們消極。這本書我取名爲「你可以活出美好」,代表著:美好的生命是可以期待的,但是如何活出來是我們要學習的,這專謂著你要改變,先由思想上改變起,你要了解你是誰?爲甚麼你存在?你的生命是否有意義及目的。

生命不在乎環境、出身、過去的背景。你是神創造的,神創造我們每一個生命,都有美好的目的,神在你生命中計劃了美好的未來。這個計劃就如同聖經所說的:是讓你以後的曰子有盼望,要讓你發達,也就是讓你活出一個美好的生命,過一個美好的生活。但是爲什麼有那麼多人,沒有達成這個目標?因爲他不認識自己,他不了解自己的身分,他們任憑別人對他們所說的負面的話,他們任憑環境,任憑折挫、失敗,來決定他們的命運。

在過去的幾年,我接觸各式各樣的人,都是在尋找平安喜樂,尋找如何讓生命更美好,如何讓他們的婚姻、他們的家庭親子關係更往上一層樓。但我發現他們有共同的特點就是:他們不了解自己,他們不知道他們被創造是有美好目的,是有計劃的,以至於他們不能活出神要他們活出的樣式,以及他們沒有達到神要帶領他們達到的境界。

 

自從第一本書出版之後,我接到無數的e-mail,以及電話、信件.。他們告訴我,他明白之所以沒有活出美好的生命,是因爲他們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蒙福的,不知道他們有能力可以活得平安喜樂。許許多多的人告訴我,他們的生命因著他們思想的改變,因著看法改變,因著眼光的改變,以至於他們過得自信,他們活得有盼望。

大部分的人,都想活得豐盛、平安、喜樂,但是他們卻活不出來,爲什麼?因爲靠自己的能力眞的得很難,我們努力的想讓自己日子好過,我們努力的想讓自己裡面的憂傷、沮喪、挫折感消失,我們努力的想讓自己能喜樂、能積極,我們努力的想在事業上、婚姻、家庭關係上有所突破,但是我們做不到。到最後只有感到挫折,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發現這是許多的人共同的特點。

好消息是,如果你能支取從上帝來的能力,如果你相信上帝,如果你認識眞理,並且應聖經裡上帝所教導的原則,不僅你的思想會改變,你的命運也會跟著改變;當你跟神同心合意的時候,神的能力就介入了當初你做你自己做不到的。你會發現你的日子輕省多了;你會發現,有神的能力,有神的同在,事情會變得如此的容易。那就是爲什麼信靠神、相信神,是那麼的重要。

我發覺人生難題的答案,幾乎都可從聖經面找著,過個豐盛的生命,活出美好的生命的原則,都在聖經面裡。你需要一個超過自己能力的來源,而這個能力不是環境,也不是其他人所能做到的,乃是全能的神才能提供的。祂讓你可以勇敢的相信、也可以有力量活出美好的生命。

 

作者 李世敏醫師

346_生活可以如此美好_作者李世敏台灣南投人,自小家境清寒,求學過程孤獨而艱辛,以致心靈困惑,充滿消極負面思想。他曾經是個少有喜樂、憤世嫉俗的人,但一路走來,人生改變了,面對人生的態度以及對生命的看法也改變了,生命中所有的傷痛都得醫治,一切的捆綁也得釋放,成為一個喜樂滿懷的人。李世敏是一位醫師,也是一位牧師,他以醫師的專業提供人們生理的幫助,更以牧師的胸懷帶領你經歷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豐盛生命。

  • 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 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流行病預防醫學博
  • 美國小兒科、內科醫學學會會員
  • 美圆抗老化協會會員
  • 美國南加州大學內、兒科主治醫師
  • 美國洛杉磯兒童醫院主治醫師
  • DNC(Doctor’s Natural Choice)抗老化中心創辦人及主任醫師
  • DNC Medical Weight Loss(減肥中心)創辦人及主任醫師
  • DNC Nutrition Supplement Co.總裁
  • 獲1999年美國亞裔傑出成就獎
  • 2007年按立為牧師
  • 洛杉磯Arcadia市 (新希望國際教會)華語堂主任牧師

 

著有

驚奇之旅

兒童基因革命

吃的基因革命

減肥門診

你可以活得美好

你可以活出美好

生活可以如此美好

 

Posted in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