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台灣旅美藝術家特展/台灣藝術協會/2005/Art/藝術

台灣旅美藝術家特展

台灣藝術協會

594.台灣旅美藝術家特展

展出的話

台美藝術協會自1994年由林顯模、郭博修、林保山、陳文石、陳憲堂、蘇國慶等六位台美 藝術家創會迄今進入第十一年。以提昇加強、並鼓勵海外台灣人的藝術風氣及促進與主流藝術 活動之互動爲宗旨,並積極參與活躍於社團活動及協助來自各地在洛杉磯作展出的台灣,台美 人藝術家活動。

會員中有純粹藝術工作者,藝術系教授、藝術版編輯、藝術天才兒童等。另外有醫師、藥 劑師、護理等醫界人員以及工程師。都本著對繪畫藝術的熱愛,以彩繪美化人生,雖然有繪畫 時間長短,及技巧表達方式的不同,仍不間斷,努力勤奮的作畫與展出,作品深受各界肯定。

承美國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林榮松會長的竭力推薦,蒙高雄市文化局的邀請、安排,及高雄 水彩畫會吳光禹先生從中聯絡諸多展出事宜,得以順利於今年九月廿一日至廿八日在高雄文化 中心展出。

另外,得到國立師範大學藝術硏究院陳景容教授的安排,於10月1日〜6日在師大畫廊作爲 期一週的展出,僅代表台美藝術協會全體在此一倂致以最高謝忱。

會長李淑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