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Mrs. Ruth Yeh ( 葉李麗貞 ) Received ” Life Time Achievement Award” by Texas Association for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Feb. 28, 2020

葉李麗貞女士(Ruth Yeh )在今年二月二十八日榮獲Texas Association for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TAMFT) 所頒發的終身成就奬,(Life Achievement award ),這是葉女士一樁很大的殊榮,我們台美人也與有榮焉!

葉女士從事心理輔導、心理治療己逾五十多年,受惠患者無計其數,以其殷殷之情關心病人,以優越的專業、智慧和努力尋找病因,加以治療,再以虔誠的基督教信仰使病人得到平安和信靠,可以勇敢再站起來,正確積極地去面對前面的人生。
她本人也從幫助别人中得到喜樂,從不厭倦,愈老愈神。她認為這是上帝交託給她的工作,因為有神给予她這方面的特殊恩賜,她才能愈做愈好、愈快樂。
她用一生的努力、奉獻造福了無數的個人和家庭,今日TAMFT 來表掦她,也樹立了 現任的和將來有志要成為心理醫師者的典範。
就是因為她有愛心、堅持、思想靈活、又與神有親密的關係,她做到了在她專業上的畢生從一而終!
Source  from Mrs. Ruth Yeh/CA
Posted in 0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