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2010年會手冊/全美台灣人權協會/2010/12/Magazines/雜誌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2010年會手冊

763_全美台灣人權協會2010年刊會長的話:

各位台灣鄉親及會員們好,

歡迎大家聚集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台灣會館,慶祝十二月十日的世界人權日及全美台灣人權協會的頒獎典禮,並與全美台灣人權協會的理事們共同歡度一年一度的年會。今年2010 FAHR的感謝獎:將頒給黃根深教授,楊豐明先生及顏莊和子女士,感謝他/她們多年來對本會的支持及貢獻。

我們表揚今年的人權獎得獎者,陳三興先生與陳茂雄博士,他們為台灣民主犧牲的精神以及對台灣人權的衛護、推動都有不凡的貢獻,深為大眾所敬仰者。他們將為我們做特別的演講,請大家仔細聆聽他們為台灣奉獻的人生歷程。

台灣5都選舉市長己定案,在此希望台灣的人民選出真正能為鄉土市民謀福利、輔助弱勢族群、維護人民基本人權的市長;節目内有Q&A(問題及解答),希望大家對台灣選情的得失踴躍發問,盼望今晚能讓有—愛台灣心及情的鄉親們能由互相交換意見而充分地得到舒暢。

今年的手冊包含許多另人省思的文章,比如蔡丁貴教授為台灣人權的釋譯,他仔細的描述親情,人權與氣球值得我們深思;黃根深教授關心台灣的弱勢殘缺,以使台灣人權得己健全;又陳銘城寫的”陳明忠、馮守娥夫婦重返綠島人權園區”,黃坤能口述,陳彥斌撰筆重禁錮青春的綠島,綠島新生訓導處再見白色恐怖,李學圖研究的-檢驗台灣對人權的尊重與衛護-及Democracy, free speech under siege in Taiwan,都是值得一讀的。

我們已於12月04日8am-3pm的年會中選出新會長及各部首長,並討論人權會來年2011的工作方針及目標。盼望諸位對台灣人權的衛護有使命感且有興趣的台灣鄉親能加入變成會員及理事,請讓我們知道您的建議及期望。謝謝。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會長

林純容敬上2010年會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