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2014年會手冊/全美台灣人權協會/2014/12/Magazines/雜誌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2014年會手冊

765_全美台灣人權協會2014年刊-1會長的話:

各位關心台灣人權的同鄉和貴賓大家平安:

歡迎大家來參加一年一度全美台灣人權協會的人權頒獎晚會,全美台灣人權協會這個晚會今天得以在Los Angeles舉行,小弟要感謝聯合主辦今晚的人權晚會的各單位,也感謝許多數十年來長期關心支持台灣人權的台美人的幫忙。另外前會長蔡靜煌擔任理事近二十年來,任勞任怨。去年負責財務的工作,今年則任秘書長,感謝他全力協助去年和今年大大小 小的工作。今年財務交接後蔡又捐款近五仟美金給人權會,在此特別致謝。王泰和理事協助去年和今年的年會,副會長楊明昊醫師協助太陽花學運,協助人權獎選舉事宜。李賢群協助為太陽花學運募款$7,000為Mr. Lynn Miles募款$6,000並協助去年和今年的年會。黃根深教授協助去年和今年的年會,今年協助太陽花學運,並協助人權會網站,協助年會會刊的製作。李豐隆醫師和陳姿德理事多次協助整理會議文件,翁秀蕙理事協助年會並準備募款用的藝術品,參與年會計劃,傅淑彬理事協助去年,今年的年會…感謝各位理事。

另外要特別感謝楊豐明先生多年來大力支持人權會發給人權得獎者的部分獎金,多位會員,同鄉的贊助,您們的贊助和鼓勵使我們能持續為台灣人權議題來打拼,人權會希望大家一起來加入會員,一同來關心台灣的人權議題。

大家一定很痛心這幾年來馬政府苦心積慮的去台化,把台灣過去幾年本土化的草根工作一點一點的毀之殆盡,經濟上一面倒向中國,讓台灣逐漸失去產業升級的動能,導致實質薪資倒退15年,另一方面與財團官商勾結,使得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做為一個國家領導人的馬英九,到處被人民嗆聲,丟書,丟鞋,年初還有人開卡車衝撞總統府,年中則有人載紅漆衝撞馬的住處。即使如此,馬先生還是一點自我反省的能力都沒有。

陳前總統已被馬政府關了六年多了最近發現的事實是:

1).侵佔機密案2014年8月29日,特偵組查無犯罪事證,全案簽結。

2).海外洗錢案2014年8月6日,特偵組查無不法實據,全案簽結。

3).叫唆幕僚偽證案2012年8月18日高院改判逆轉改判扁無罪。

4).國務機要費案2011年8月26日高院改判,無罪定讞。

5).機密外交案2011年4月28日駁回上訴,無罪定讞。

6).南港展覽館案2010年11月11日高院撤銷,發回更審。

這些都證明了馬政府利用恐龍法官施行政治迫害,人權會最近由副會長楊明昊醫師發起法律行動聯盟,小弟請求你們支持人權會的法律行動聯盟,使人權正義得以伸張前總統阿扁得以保外就醫。

人權是立國的根基,台灣無論任何一黨執政都必須要有貫徹不變的人權教育和人權司法改革,人權實踐應在所有生活層面,以求台灣進步成為一個真正有現代人權文化的民主國家!台灣子子孫孫能否自由自在生活在有尊嚴,有民主,有公平的人權國度,正需要各位關心台灣人權的台灣人和朋友們一起努力,感謝您對人權工作的支持和勉勵,願上帝恩慈的光永照台灣這片土地和純真,樂天,勇於追求民主人權,自由公義的台灣人。

敬祝您平安,順事

全美台灣人權協會理事長洪榮隆敬筆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

765_全美台灣人權協會2014年刊-2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