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台美文藝 2007/台美人筆會/2008/05/Literature/文學

台美文藝_2007

By 台美人筆會_李彥禎

82_台美文藝2007「台美人筆會」於1998在加州洛衫磯創立,2004年開始出版《台美文藝》,歷年來辛勤耕耘的結果,年刊的品質逐年增高,這應歸功《台美文藝》有下列幾個特點:

  1. 陣容強:作者都有豐富的文學學養,並且都極專業,如教授、醫生、新聞記者等。編輯群都是時下精英,特別是主編陳垣山編作倶佳,任勞任怨,是《台美文藝》傑出的掌舵者。
  2. 層面廣:有小說、散文、詩文、評介等,作者男女、老中青都有,其作品適合各種讀者,能「各趨所趣」、「各取所需」。
  3. 親切感:作者都有長期在台灣、美國居住、求學、工作的經歷,對台美都有「血肉相連」之親,對「台灣文學」的振興都有「義不容辭」的使命感,都以其最適宜、精彩的文章獻給《台美文藝》。
  4. 總而言之,《台美文藝》是值得推崇的好刊物。

 

Posted in 2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