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台美人宗教研習會2010年刊/台美人宗教研習會/2010/-/Religion/宗教

台美人宗教研習會2010年刊

829_台美人宗教研習會2010年刊-1前言

台美人宗教研習會第一年很順利的完成,感謝各位同鄉不斷的鼓勵與贊助,每一次的研習會都受到很多人的讚聲,因此對台美人宗教研習會有興趣的同鄉逐漸增加。我們特別感謝林天民教授的指導,給我們詳細講解世界大宗教的教義和創設的歷史文化背景,使我們對其他宗教有更深刻的暸解。我們也感謝黄哲陽醫師,每次研習會都用心記下筆記,與大家分享;台美人宗教研習會發行年刊,把黃醫師一年來的筆記全部整理出來,作為研習會的永久文獻。我們感謝所有理事夫婦們,在百忙中為研習會初期的組織與計劃操心,而且鼓勵新朋友來參加。

我們很榮幸,得到王清秀會計師的指導與幫忙,經美國IRS審查通過,成為合法的免稅社團(條例501 (c) (3)),今後奉獻給台美人宗教研習會(TARSA-SC)的全數金額可免稅。

在這本2010年刊,除了研習會的筆記之外,加上了幾篇文章:林教授特別強調世界各宗教之間對話的重要性,Krauss教授主張各宗教信徒應該在他們心中要留空間容納暸解其他宗教,我也寫出了創設台美人宗教研習會的心路歷程。最後加上二頁對暸解各種宗教的參考書籍與錄影。

願大家繼續同心合力,第二年的節目將比第一年更精彩。

多謝各位。

2010年台美人宗教研習會會長 葉思雅上829_台美人宗教研習會2010年刊-2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