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三期 /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15/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三期

859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三期 - 0001

會長的祝福859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三期 - 0002

親愛的姐妹們:

又是NATWA—個新年度的開始,我在此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服務。NATWA是一個融洽的大家庭,姐妹們互相幫忙,一起學習和成長,分享人生的酸甜苦辣,也享有永恆美麗的友誼。世間有很多不幸的人需要幫忙,我們若能付出真誠的關懷,給他們帶來一點快樂和溫暖,不是很有意義嗎?看到他們浮出希望的眼光或一絲微笑,會給我們帶來一種無以形容的成就感與快樂。對退休的人來說,關心別人,付出愛心,是獲得快樂,保持年輕活力的最佳活動。

因此今年的主題是:Compassion; Feeling the pain of others and willingness to help。關心弱勢,將心比心,愛需即時行動。希望NATWA姐妹們及各分會能考慮加入回饋社會,社區服務之行列,給需要幫忙的人一點協助。我知道有些姐妹,也有分會已經做得相當有成就,我很敬佩她們,也值得我們效法。

今年年中理事會10/15 – 17/2015,將在美麗的Salt Lake City,Utah舉行。年中會是姐妹們,互相學習的一個訓練營,也有機會增加對婦女會運作的瞭解。今年在年前理事會曾討論過NATWA“何去何從”。潘賢敬前會長將計劃在今年的年中會撥出一段時間討論這重要的議題。希望所有的理事們都能提供妳們的意見和看法。使NATWA更加茁壯。敬請各位姊妹來參加和遊覧風景綺麗的神祕之州-UTAH。

明年2016年1月16日,台灣總統和立法委員大選。這是台美人的大代誌。很多姐妹們會回台投票,到時在台灣跟大家見面。

明年的年會4/21 – 24/2016在San Jose舉行。我們會精心籌劃節目及會後旅遊。我真誠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健康快樂!!

 

PS: NATWA II celebrated their 10th anniversary at the Convention in San Diego。It is a milestone。2 new co-chairs are from Northern California this year,instead of Southern California that is also new。Let’s all make concerted effort to help them and work with them。If you see a NATWA II member who has special talent or interest,please get them involved in our respective committees 。

Thank you again , looking forward to a Joyous and challenging year 。

Yamei from Northern California

859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三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