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 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 35週年年會特刊/南加州台灣長輩會/2015/03/Magazines/雜誌

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 35週年年會特刊

860_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 35週年年會特刊 - 0001 860_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 35週年年會特刊 - 0002

會長的話

各位親愛的長輩們:860_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 35週年年會特刊 - 0003

南加州台灣長輩會於一九七九年五月五曰創立,至今欣逢創會35週年,時間的快速我們更應感恩珍惜於當下的每一天。

今年初本會顧問曾輝光,即一再指示:長輩會是歷史最悠久的台美人社團,回顧過去在歷屆會長帶領所有理事認真打拼,歷盡艱辛開疆擴土,使長輩會廣受台灣同鄉的敬愛及各社團的尊重,這些都應留下歷史的記錄。對發揚敬老傳統、守護長輩會,負起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重任。建議舉辦慶祝長輩會35週年年會及發行特刊。

本人初膺大任,誠惶誠恐,幾次開理事會商量計劃,感謝理事成員願義氣相挺,群策群力,務必使年會順利成功。年會慶典準備精彩歌舞表演、豐富的禮品供抽獎,贈送精美伴手禮–等,希望會員都能來見証與分享我們(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的成長與喜悅;為長輩會35歲暖壽慶生。

自從2012年10月間,長輩會曾有一些內部問題,起因於一些不遵守章程、社團倫理、公義,而只為私利的理事,將好好的一個長輩會分裂,本會忍辱負重、無怨無悔,雖屢遭打壓和被告,歷經艱難仍屹立不搖,為求正義公道,堅守立場、力挺至今。理事們競競業業、無私奉獻、尊循長輩會的宗旨:熱忱服務長輩、會員;同心協力推廣會務,更加蓬勃發展。為加強鄉親身心健康,舉辦各項聯誼活動,如每月舉辦月例會、慶生會、卡拉OK歌友會、台日語卡拉OK歌唱比賽、舞蹈班、講座、電腦班、節慶慶祝活動、旅遊–等,且和各社團互相交流聯誼,合作協辦各項活動,更是不落人後。

過去這二年來會長任內,有奮鬥的辛酸,也有會務成果的喜悅,特別感謝所有理事、義工們任勞任怨的默默耕耘,一起完成許多任務,提升了本會不少良好名聲,更獲得社團間的肯定。

承蒙會員、鄉親的不棄與包涵,在大家支持和鼓勵下,未來讓我們並肩合作,繼續發揚以往長輩會好的傳統和作風,雖然任務繁重,但相信前途一定光明;而本人及理事團隊會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為新的目標、新的展望,同心同德、奮發有為、積極、堅持不懈的努力來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希望會務茁壯成長、永續發展。

在此謹祝福大家健康、喜樂、心想事成!

蔡漢成敬上 2015年3月21日

Posted in 2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