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趁早得福氣/王光智/2014/12/Music/音樂/CDs

趁早得福氣

926_趁早得福氣 - 0001

王光智

詩篇40:3「祂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 靠耶和華。」新譯本「牠教我唱新歌,唱頌讚神的歌。」原來新歌是來自神,是祂所賜的 (Wayiten),詩人大衛在敬拜中經歷神的恩膏:「看見」(to see) 、「懼怕」、「敬畏」(to fear)、M奇靠」(to trust)萬軍之耶和華神,因此,神也會彰顯能力,在有相同經歷口唱新 歌,向神敬拜讚美的人身上。

大衛給我們立下一個敬拜者的典範,在神的面前常常尋求神,親近神,在任何處境耐心 等候,神必賜下新歌給那些尋求祂的人。這些年來我也經歷到神的話語是信實的,神不僅賜 給我詩(Word)也給我歌(Music),教我可以口唱新歌敬拜讚美祂,並經歷有敬拜讚美的地 方,就有神的居所(詩篇22:3),必能看見神的榮耀,和祂奇妙的作為,使我越敬畏越依靠祂, 更深地敬拜讚美祂;當神的恩膏下來時,軟弱者就必得著剛強、缺乏者就得供應、憂傷時必 得安慰、捆綁者必得釋放、疾病者必得醫治。

個人創作的十二首詩歌就是在這樣的心境中產生。祂如同一位知心的朋友陪伴著我,走 過生命的髙山、低谷,順境、逆境、狂風、浪靜,祂與我同行,並跟我共話,知道我內心的 深處、瞭解我生命的傷痛、並寬恕我背逆的心思;雖有破碎與拆毀、卻是栽植與建造,當我 回顧一看,原來在沙灘那孤獨的足印,不是我的,而是主背負著我,是主的腳印。但願這些 詩歌能為主宣揚,使耶穌基督的福音進入未得之民的心中,喚醒迷失的羔羊歸入天父的家。

向主唱新歌,不是學一首詩歌,而是要用「新的心」、「新的靈」,向主敬拜歌唱(約 翰福音4:24)。一個真正敬拜者,要如同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啟示錄21:1-2),直到有 一天我們要在天上的敬拜中唱新歌,凡蒙神所揀選,真實的敬拜者,要一同進入羔羊的宴席, 唱天上的新歌(啟示錄14:3),地上的各方各族在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面前俯伏敬拜,頌讚 被殺的羔羊,愛我們的主耶穌,並將一切榮耀、尊貴、能力、權柄、得勝都歸於聖父、聖子、 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王光智識於

美國、洛杉磯 2014/12/31

Published in 2014/12

Posted in 2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