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四期 /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 / 01/2016/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四期

940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四期 - 0001會長的話

親愛的NATWA姐妹們:940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四期 - 0003

半年很快就過去了,很感謝所有從遠方來參加在Salt Lake City舉行的年中理事會的姐妹們,也感謝我們的團隊,順利的完成了任務。

年中理事會的workshop討論的結果產生了三個Better Utilization groups:

  1. Better Use of NATWA financial resource, 善加利用婦女會的財源。
  2. Better Use of Technology, 加強高科技的運用。
  3. Better Use of NATWA talents, 盡量挖掘和利用NATWA既有的人材。目標是如何加強這三方面的利用價值,以便提供NATWA會員更好的服務。

非常感謝所有的區理事及分會長。妳們努力催繳會費的结果,交出了一張亮麗的成績單。到十月底為止,會員總人數是1019,新加入會員112,重新歸隊22,沒有或忘了交會費的134。沒有renew的會員還蠻多的,這方面還要加強改進。

北加州團隊的姐妹們己經開始積極準備明年四月在北加州矽谷的年會。年會的日期是4/21/16 to 4/26/16。可以從San Francisco或San Jose airport進來。Hotel離San Jose airport比較近,有free shuttle。從San Francisco airport我們會另外安排transportation。

今年年會的主題是Compassion:希望我們能將心比心,體會他人之苦,愛己愛人。所以年會的活動將以Compassion為活動主軸。今年我們的兩位Keynote speakers :

  1. Margaret McCaffery:她在United Nations工作二十幾年,著重於第三世界women’s issues and Interventions。
  2. 劉安婷:25歲,是TFT“Teach For Taiwan”的創始者。

為了加強總會跟分會有密切的連繫,也希望能更深入瞭解也感謝我們住了大半生的新家園,美國和加拿大,今年NATWA Night節目的主題是“Our New Home Town,我們的新家園,美加風情”。希望妳們採取當地特殊的人文,地理,藝術或風景為主題來表演。將妳們的經驗與其他地區的姐妹們分享。希望妳們在準備或練習節目的時候,邀請NATWA II的members來參加。她們是很有創意的。謝謝New Jersey的姐妹林萃香來擔任我們的連络人。

2016年是台灣前途的關鍵年,希望大家回台,參與台灣大選,投下妳神聖的一票。婦女會有專車,先生歡迎參加。有意者請到下列網址報名:www.taiwan-wtc.org。

謝謝大家的支持,明年四月在北加州見,讓我們在一起有個歡歡樂樂的時光!

張雅美 敬上2015年10月於北加州

940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四期 - 0002

Published 01/2016

Posted in 0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