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ighbor Club (好厝邊長青會的活動)

2019


 

親愛的好厝邊大家好,

昨天林詠梅女士的演講招來了很多粉絲,一共有五十八人來參加!原以為詠梅姐要講她自己的故事,原來她講的是她母親講給她的故事,也是台灣現代化的歷史,其中包括多位傳教士和基督徒們對台灣的貢獻!相信大家更企盼詠梅姐也談她自己家裡的歷史,從她祖父林燕臣到她父親林茂生和她先生徐福棟博士一生都在為台灣的進步努力,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再聽她分享!

下星期四的演講將由鄭國寶醫師主講  20個人生必去的絕美景點”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同身受,一起來環遊世界下兩個星期因為塲地的關係,我們將借用離我們教會不遠的Livingston 長老教會! 請記住以下的地址,不要跑錯!

Location: Presbyterian Church of Livingston

271 W Northfield Road

Livingston, NJ 07039

Time: 10:00 am  2:30 pm

謝謝Kelly 為我們加菜,煮了兩大鍋的苦瓜鳳梨雞湯,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也謝謝林瑜珠帶來她精心栽培的盆栽做為Bingo 的奬品!恭喜所有得獎的人!

有很多朋友問我如何捐款來幫助這個活動!有心的朋友可以捐款給

TPCNJMemo 註明 好厝邊長青會 or Good Neighbor club!

請大家邀請你的朋友一起來我們的家!如果你有問題,或需要car pool,請和以下志工聯絡:
呂佩璜   Chen Peihuang 973-907-7371 rycplc886@gmail.com
陳雨辛   Chen Sue 973-896-0722 softwater3000@gmail.com
廖武輝   Liao Wu Fei 973-477-9469 wufeiliao@gmail.com
鄧鼎泰   Teng Paul 201-981-9051 paul_teng@yahoo.com

 

Source from Good Neighbor Club

Posted in 0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