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ese American Center of Northern California (北加州台灣會館的活動)

北加州台灣會館成立14週年繁榮永續感恩募款餐會

親愛的台灣會館朋友們,    會館成立至今已進入第14週年,回顧當初創館時,承蒙台美人社區內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及協助,及這麼多年來各位鄉親的參與及推動,才有台灣會館今天的繁榮發展,進而為北加州台美人提供一個我們台灣人的社區活動中心!     為與鄉親們一同慶祝這14年來的成就及尋求各界持續對台灣會館的支持,北加州台灣會館將於12月10日上午11時在DoubleTree By Hilton Newark-Fremont 舉行繁榮永續感恩募款餐會!  特別邀請到民視「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教授來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彭教授一直為台灣的公平正義及真相價值不遺餘力,他非常讚揚台灣會館成立至今台美人的投入與毅力,特地從台灣來為我們台灣會館加油打氣!希望各位台灣會館鄉親朋友們都能與彭教授一起來參加我們台灣會館的大盛事!

tac-nc-2016

Source from 北加州台灣會館 10/2016

Posted in 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