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倪美麗畫展, Fort Lee, NJ on 02/03/1997

倪美麗二月三日起 舉行畫展

林瑞和

倪美麗是一位現代印象派的畫家,她吸收了印象派大師:塞尚(Cezanne)、戴加(Degas)、高更(Gauguin)之作畫氣質、而綜合表現出來成爲她獨特的風格。她大瞻的使用各種不同的鮮艷彩色,不拘小節及型式的安排畫面上的結構,她的畫風就如其人:大膽的,直接的,明顯的表達她的感覺及情感。

倪美麗從小即有繪畫的天賦與喜愛,1981年來美後,一方面忙於照料兩個兒子,另方面開始追求她所心愛的藝術創作,終於在1992年找到良師–留法畫家于兆漪先生的指導。她虛心的學習,積極的從事西洋繪畫,創造她自已的畫風。她的繪畫彩色鮮明,筆觸活潑生動,讓人過目就被深深的吸引,留著深刻的印象。相信在 不久的將來,倪美麗的繪畫風格及思想能更上層樓。

她將於二月三日起在埠李圖書館(Fort Lee Public Library)舉行爲期 一個月的個人畫展,作品以油畫與粉彩畫為主,包括靜物、風景、及人物等。盼望同鄉能前往觀賞。

附註:您可在國際網路上欣賞于兆漪先生的作品,他的網路站名是于氏畫廊(http://www.webexpert.net/gallery)

Source from Taiwan Tribune 台灣公論報 Issues 1522, 02/01/1997

Posted in 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