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郭博修個人畫展, Alhambra, CA in 03/1998

郭博修廿一日起舉辦個人畫展

主要以台灣景物爲繪畫創作題材的台灣畫家郭博修將於三月廿一日周六起在南加州阿罕不拉市梅茵街之老東方藝術中心舉行個人畫展。

郭博修1 933年出生於台灣;自幼受畫家父親郭忠烈的影響,曾師從李石樵、林顯模及張萬傳等學習繪畫藝術。郭博修畢業於台灣大學,1960年來美,後來定居亞利桑那州。

郭博修的創作題材大部份是數十年前台灣的景物,包括當時到處看得到的小攤販、三輪車、騎單車者、河邊、井邊或擔水洗衣、農村茅草屋、養鴨人趕鴨、牧童牧牛、傳統的收割稻米等,令人看畫而回憶當時台灣的情景,勾起思鄕情懷。

這次畫展將是郭博修本世紀在加州的最後一次個展,展出的作品將有七十幅左右。廿一日下午二時在老東方藝術中心將有剪綵開展儀式。畫廊地址是323 E. Main St., Alhambra,歡迎參觀,畫展廿九日結束。★

 

Source from Taiwan Tribune 台灣公論報 Issues 1631, 03/11/1998

Posted in 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