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Asian Senior Concerns Foundation 亞裔銀髮族關懷基金會(西雅圖)

基金會簡介

亞裔銀髮族關懷基金會,成立於2001年,由來自台灣的醫師、 律師、會計師、工程師及學者專家們共同籌組的非營利事業團體。

基金會本著服務人群的宗旨,結合政府及民間社團的力量,為將退休 或已退休的銀髮族規劃,使他們能享有一個安心、自在、健康、快樂的晚年。

本基金會之成員們,都是以奉獻之心,在繁忙工作之餘,竭誠地 為大家研究及提供資訊,以求能讓我們亞裔銀髮族能保住適度之老本、 安排適合之老窩、維持穩健之老身、享受無憂之老心。

來來! 朋友們,不論您是50歲、60歲、70歲或更年長,都不嫌遲, 現在 就起步。我們一起攜手來相互扶持, 分享您的成熟智慧與愛心, 讓我們 亞裔銀髮族能在不久的將來, 有一個適 合我們的服務網及退休社區, 讓大家能安享晚年。

http://www.ascf-seatt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