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Taiwanese Chorus of Greater Houston Annual Concert (飛吧!福爾摩沙 – 休士頓台聲合唱團年度音樂會) by Taiwanese Chorus of Greater Houston (休士頓台聲合唱團), Houston, TX on 09/09/2017

飛吧!福爾摩沙!

台聲合唱團九月九日音樂會

從這次音樂會的籌備中,可看到台聲合唱團團員們多才多藝,在張廖莉娜老師的帶領下,不僅努力練唱,還會編舞、演話劇、設計道具等等。各項籌備工作在團長柯志佳的領導下,團員共同合作依序完成所需各項事務,團隊精神可嘉。

「飛吧!福爾摩沙」是全體團員共同選出的音樂會主題,這也可以看出台聲是以團員意見為基礎的社團,凡事尋求共識。唱歌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大家共同來完成自己的夢想,更是一種享受。團員們快樂來唱歌,歡喜辦音樂會,分享唱歌的喜悅,傳播台灣文化,這就是台聲合唱團的精神。

音樂會海報是團員廖偉欽設計,美麗的藍天,五彩的風箏,碧綠的草地,帶動音樂家的風釆與台聲團員的風韻灑脫,看這張海報就知道台聲是有備而來,這將是一場生動的音樂會。除了台聲合唱團、Dan Gelok、亞悅三重奏、舞蹈外,還有熱心的陳建賓、張桃源、周建佑,和管光明鄉親們一起共襄盛舉,這場音樂會真有看頭!期待九月九日晚上七點三十分在休士頓浸信會大學HBU Belin Chapel台聲音樂會看到你!

 

Posted in 0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