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Houston Taiwan Instirute for Senior Citizens Benefit Concert (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年度音樂會) by Houston Taiwan Instirute for Senior Citizens (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 Houston, TX on 09/29/17

休士頓查湾松年學院2017年度音樂會

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將於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星期五)晚上七點三十分,於休士頓浸信會大學柏林廳(HBU Belin Chapel)舉辦慶祝十四週年的年度募款音樂會「松年樂享-秋藝琴聲」,由小提琴家黄詩婷博士策畫,邀請到包括活躍於世界舞台的鋼琴家王詠秋、鋼琴家趙亦秋博士、次女高音施彥伃博士、大提琴家吳青芳博士、男中音Sterling Allen博士、女鋼琴家王欣宜博士與夫婿豎笛家Chris Orloske、中提琴家簡韶芹博士、長笛家蔡凌恬、低音大提琴家周云捷博士、韓國小提琴家Jiyeon Min、以及詹硯文老師所指導的松年合唱團一同呈現一場精采的音樂饗宴。

王詠秋博士目前於休士頓浸信大學任教,曾登上德國“Dortmunder Rundschau”雜誌封面,並與多位世界級樂團團員合作演出室内樂,她每年都受邀於洛杉磯美術館進行現場直播的鋼琴獨奏會,並完成及出版舒曼於動物狂歡節草稿中未完成的其中一曲“獅身人面像”,她這次會帶來由霍洛維茲改編的星條旗進行曲及Godowksy改編之聖桑的〈天鵝〉。

男中音Sterling Allen博士將會演唱莫札特歌劇《費加洛婚禮》中之選曲〈不要再徘徊〉、主禱文、草原上的家、妳是我的陽光、蕭泰然的出外人等作品。次女中音施彥伃博士將會演唱Frank Bridge的三首為次女中音、中提琴與鋼琴之藝術歌曲。低音大提琴周云捷博士將演出張寶源〈草原之歌〉,新心音樂基督教音樂學院的吳青芳博士、趙亦秋博士以及小提琴家Jiyeon Min將帶來蕭泰然的《福爾摩莎三重奏》,長笛家蔡凌恬將演出Genin拿坡里民歌幻想曲與變奏曲、中提琴家簡韶芹博士將以中提琴演出多首台灣小品,豎笛家Chris Orloske將演出Paul Reade的維多利亞廚房花園組曲,以及王欣宜博士、Chris Orloske與黄詩婷博士演出由狂想三重奏鋼琴家黄令先作曲的多首鋼琴三重奏。另外,由詹硯文老師指導的松年合唱團也會演唱多首思鄉小品。

音樂會結餘款將全数作為休士頓台灣松年學院教學基金之用。歡迎聽眾踴躍購票欣賞,票價分 $20, $50,與$100,八月中開始售票,請電713-272-8989

Posted in 0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