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種植希望,為愛點燈 ─ 慈善演唱會 by 紐澤西台灣商會、大紐約台灣同鄉會, Corona, NY on 10/01/2017

各位紐約的鄉親,
有吳念真導演發起的「快樂學習協會」,於2013年成立,希望結合民間的力量,為經濟弱勢的小朋友提供免費的課後輔導。希望這一群沒有資源的孩子,因愛改變了命運的起點。
吳念真導演的這份愛台灣、關心台灣下一代的理念,深深的感動了紐澤西台灣商會的成員,在理事鍾文忠自告奮勇協助下,將藉由演唱會的方式,希望號召北美的台灣鄉親,有錢出錢,讓海外大家的愛台灣的心,能順利的幫助這些在台灣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
大紐約台灣同鄉會,也在紐澤西台灣商會的號召下,盡力協助此次活動,也希望紐約個台灣社團也能共襄盛舉,一起為這些弱勢小朋友點燈。
用大家的愛心,點一盞燈讓這些弱勢的小朋友在學習的道路上,藉由免費的課輔的幫助,也能擁有光明的未來!

紐澤西台灣商會
大紐約台灣同鄉會

敬邀

Posted in 1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