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Bank 萬通銀行

萬通銀行  萬里同根 通達四海

美國萬通銀行是全美最大的台灣人經營投資之銀行。成立二十年的美國萬通銀行,以其穩健經營和高度效率著稱,已成為此間企業和商家最可靠的金融伙伴。現就其營運績效摘錄如下﹕

.承辦進口交易量全加州二百多家名銀行排名第二(1999 Trade Report and Data EXL)

.經營績效全加州第一,全美一萬二千家銀行排名第六(American Banker, 2/14/01)

.獲利率全美銀行排名第八(依據平均資產報酬率)(American Banker 9/6/00)

.總部設在加州洛杉磯的銀行中排名第十大(Los Angeles Business Journal, 8/14/00)

.是唯一上市華資銀行獲列入Standard & Poor 600指數。同時是Russell 2000指數的成員。股票代號(GB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