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亨城(蕃薯味)台灣同鄉會簡介

亨城台灣同鄉會成立十五週年紀念

第九任及第十三任會長感言

作者 陳志淵

各位鄉親大家好:

我們亨城”蕃薯味”台灣同鄉會自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創會至今已十五年了,在此祝賀同鄉會十五週年生日快樂,也感謝各位鄉親這十五年來的熱烈參與,並為它出錢出力,使它能成長茁壯,成為大家嚮往的聯誼組織。

十五年來,歷屆的會長及理事都能秉持創會的宗旨,除了定期舉辦聚會以聯絡同鄉感情,並積極參與或舉辦多種草根性的文化交流活動,以促進美國人對台灣的瞭解。也能適時與其他有關社團聯繫,為共同的目標而奮鬥。

十五年來,台灣的政局發生巨大的變化,我們同鄉會的組成也發生頗大的變化。許多早年熱心、能幹的同鄉都已搬離亨城,同鄉會的英文名字也從HTA改成HTAA以反映我們的組成及願景,而我本人與太座也已退休三年多了,目前大部分時間都在做義工及跳舞(Line Dance, Square Dance, and Round Dance)。但我們同鄉會仍不乏後繼之秀,許多幹部都年輕有為,各種活動也是辦的有聲有色,世代交替應很順利。

十五年來,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的同鄉會也跟著電子化。我們現在已有同鄉會的網頁,可隨時讓同鄉上網查看同鄉會的各種活動及文章小品。也有同鄉們的個人網址,便利互相間的聯絡,更可與其他有關社團交流連繫。我們也有由自己設計,又漂亮又反映亨城高科技的會旗,希望大家有機會時多多使用它們。

最後我衷誠的期待所有的鄉親,都能認同及珍惜我們亨城台灣同鄉會這個組織,並為它奉獻出心力,使它更茁壯,更溫馨。

亨城台灣同鄉會

第九任及第十三任會長

陳志淵 敬筆 2007年2月

Spring BBQ Picnic at Green Mountain in Huntsville, AL on 4-9-16

Spring BBQ Picnic at Guntersville Dam in Grant, AL on 5-20-17

Source from Mr. C. Cheng 10/2017

Posted in 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