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he beginning of GTI (Global Taiwan Institute 全球台灣研究中心) in DC, Sept. 14, 2016.

華府學界智庫是全球重要的輿論焦點,以台灣為主體的「全球台灣研究中心」將在9月14日開幕,未來台灣將與日本、南韓等國在華盛頓擁有常駐的智庫。

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lobal Taiwan Institute)將於9月14日,在華府智庫與非政府組織設點區域杜邦圓環(Dupont Circle)附近開幕,軍事戰略學者賴義雄擔任董事長,智庫學者蕭良其出任執行長。

全球台灣研究中心官網指出,中心任務是為美國與台灣的政策制定者、學界及媒體,打造資訊交流、分析、舉辦活動與公共推廣的平台;在推動堅實的台美關係下,孕育台灣政治、經濟與文化發展的先進理念;同時為在智庫、媒體與非政府組織中,專注於台灣與亞太事務的未來領袖和專家們發展包容性的社群。

除了多位美國學者擔任中心的顧問,培育新世代台灣議題研究專家也是新智庫的目標,多位學經歷相當優異的年輕美國台裔人士已加入智庫運作。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link :  Organizations >>> Political Organizations >>> 49. Global Taiwan Institute 全球台灣研究中心

Posted in 0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