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t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wan Teachers College and Normal University 南加州台灣師範院校校友聯合會

Joint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wan Teachers College and Normal University

南加州台灣師範院校校友聯合會

JTTAA創立於1990年,由臺灣15所師範院校的校友組成,在美國致力於傳道、授業、解惑等的文化傳承。年會總策劃周清耀強調,父母、老師教導孩子「如何和他人相處,對他人付出關懷」對他們的人格發展很關鍵。
當晚,近兩百五十位會員聯歡慶祝教師節,豐富的節目包括兒童才藝表演、師友卡啦ok、民俗舞蹈…等一展才藝。
鑑於臺灣教師任聘制度改革,且部分師範學院改制成綜合大學,JTTAA已修改入會資格為「凡在臺灣之師範院校歷屆畢業校友及臺灣各大學教育科系畢業並曾經從事教育工作者均得申請為本會會員」,歡迎在南加州的教育工作者加入行列。入會請洽會長林素敏310-903-0884 & 黃文香626-264-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