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半音合唱團“天佑台灣” 音樂會/10/5/2019

 

陳韻如

人生在世都有一位眼睛看不見的朋友,她的名字叫——– “音樂”。代代傳唱的樂音水流中,一個音符接著下一個音符…….. 若從永世的弘觀望見時間的軌跡,一年就好比半音音程的一小步,如今 “半音” 合唱的音樂腳踪一年年地陪伴南加州的台灣鄉親走過了二十二個 “半音” 年頭………. 可別看它小哦! 在這一年的 “半音” 裡,為大家精心預備了: 現代台灣合唱創作曲,有林育伶 & 陳維斌的作品…..等;經典古典聖樂選自韓德爾,維瓦第,及古諾的精美旋律;以及台灣傳統念謠的改編曲;還有復古又美妙的歌劇獨唱及重唱的感動!

這次半音也秉持著對 “合唱” 這位老朋友的熱愛,紛紛設計出不同形式的合唱組合,其中有女聲重唱和男聲重唱的對比演出,四部混聲的精彩自然不在話下! 取名為 “天佑台灣” 的年度音樂會,顧名思義地想邀請您更多地為家鄉台灣來祈禱,其中有幾首以台灣國度為主題的合唱,更是能激發您對家鄉的熱情和祝福。

盼望在秋高氣爽的十月五日傍晚,在教堂樂聲悠揚的氛圍中,您能再度與 “音樂” 這位老朋友邂逗,相遇……..

 

 

Source from Taiwanjustice.net.

Posted in 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