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哈崗牧谷教會感恩音樂會/11/16/2019

楊子清指揮感恩節音樂會。

(記者林蓮華/洛杉磯報導)位於哈崗的牧谷基督長老教會11月16日(周六)晚上7點,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感恩音樂會,今年特別邀請以宣揚台語歌曲聞名的半音合唱團,以及悅聲合唱團的專業表演,節目精彩可期,不容錯過,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前往參與盛會。

策劃人暨指揮楊子清介紹,牧谷長老教會於1970年成立將近半個世紀,是一所隸屬於「美國長老會」PCUSA的基督教會。不但設有幼稚園,還有籃球場,是哈崗地區的重要地標,在社區活動及人文關懷也非常踴躍。1980年代以後,隨著移民潮的變遷,也改變了哈崗地區的人文風貌,亞裔與其他的民族逐漸融入社區生活,使得牧谷教會也自然而然的成為一間非常多元的長老教會。

他說道,該教會固定於每年感恩節前夕的周六晚上,舉辦一場感恩音樂會,節目包括英語、台語、華語、韓語詩班的合唱曲,今年還邀請半音合唱團以及悅聲合唱團共襄盛舉,以歌唱及音樂表演來慶祝這個節日,每年也成為哈崗社區的一大盛事。

該教會每個星期日在不同的時段,分別以英語、台語、華語以及韓語敬拜上帝。會友中有英裔、德裔的白人,埃及裔、日裔、韓裔、非裔、菲律實裔、馬來西亞裔、華裔、台裔等等,十分廣泛。

感恩音樂會表演在牧谷基督長老教會,地址1723 Park Lawn Roa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電話 626-810-2609。

 

Source from Taiwandaily.net

Posted in 1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