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Chi Yi Chen 陳志宐, conductor / 06/2017

Chi Yi Chen 陳志宐, conductor

 

陳志宐出生於台灣台南市。她自小受到當地女性音樂薰陶甚大,也深受母親在教會擔任兒童詩班指揮的服事所影響。
陳志宐於台南神學院教會音樂系獲學士學位。2001年在Joseph Flummerfelt博士指導下,自西敏寺音樂學院獲音樂學碩士,主修合唱指揮。陳志宐目前為普林斯頓神學院詩班助理指揮。她曾至美國、歐洲、亞洲各國參加會議及研討會,音樂經驗相當豐富,亦經常出席各種研習會擔任講師、主要演講者、以及演奏者。她也曾於 Bella Bartok Choral Institute擔任工作坊的客席指揮。

自2006年起,陳志宐受邀擔任紐約福爾摩沙合唱團指揮,特別著重亞洲原住民以及全球不同的音樂風格的詮釋與表現。

 

Source from 美東台灣人夏令會07/2010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in who’s who: 1704.  Chi Yi Chen 陳志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