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悼先夫——鄭寶鼎 | 10/2021

悼先夫——鄭寶鼎

張錦雲

 鄭寶鼎先生

 

有一種人,具有無比强靱的意志力和鍥而不捨的毅力,努力向標竿邁進,不被其他事務所干擾、阻礙,不管費時多久,大都能達到目的,這就是你!

有一種人,不屈服於惡劣環境,一生一世經歷重重困難、挫折、失敗,跌倒又爬起來,而終能出頭,這就是你!

有一種人,追求完美,止於至善,對自己要求甚高,對別人也有高標準,雖有時遭到批評抱怨,但是最終提高對方的能力,發揮他們的才情,造就人才,真心被感恩。這就是你!

有一種人,嚴肅的面孔下,包藏著豐富的愛,却不知道如何表達,以致於無法與人拉近距離,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 ,非常聰明有自信,擁有無盡的精力,不斷往前衝,而成就了許多益人惠己的事,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懐有許多大志和夢想,又用行動力把它們一一實現出來,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每時每刻,頭腦永遠在忙碌運轉,使計謀出色,方向正確,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速度飛快,不論是思想或是作事,使人無法趕上,他的先知先見常常不被暸解,被抱怨,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克己自制,不求自己享受,生活簡單樸實,雖富而不奢侈,粗衣淡飯,自得其樂,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凡事都要躬親經驗,忙得不亦樂乎,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頭腦像電腦,儲存著驚人的資料,隨時可以取得,舉一反三,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性格害羞,拙口笨舌,在社交場合不是能手,那就是你!

有一種人,在經過五十年的磨合,深愔牽手的長處和短處,有欣賞,有抱怨,全部照單全收,那就是我!

今日是你逝世一週年,哀哉,天人相隔,思念你,思念你的身影、你的穏重、你的諍言、你的關愛,你在世時我以為你是永遠守護在我身邊的強人,take for granted ,沒能好好照顧你,體貼你,珍惜你,在此致上我無限的歉意和後悔。

希望你在天之靈,蒙主恩寵,有一天我們將會在天上團圓,請等待! 錦雲(9/20/2021)

 

Source from: 張錦雲女士

Posted on 10/0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