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My Grandson / 陳吳富美 /12/2016

My Grandson

作者 陳吳富美

今年十一月在感恩節的前二天(11月22日),女兒糖亞的二個孩子就讀的私立小學特別擧辦祖父母親節,當我們走進阿雪兒的教室時,老師給我一張粉紅色紙條,要我寫下我最驕傲的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寫了:”Asher to be my grandson”。除了到教室看他們上課外,最後還在禮堂看表演,此次阿雪兒演小白兔,看他是真正在演戲,我向糖亞提到她每週帶阿雪兒去上演戲課,實在值回票價。

阿雪兒出生時(2010年3月10日) ,剛好糖亞熱衷攝影,所以他變成她的模特兒,糖亞的朋友告訴她,有間公司需要模特兒,她就送上一張阿雪兒的照片,阿雪兒於該年7月19日當起模特兒,工資每小時$70.00。由於他的父親賓米基(Ben Mezrich)認識好萊塢大導演,我曾提議要讓阿雪兒當男童星,賓米基堅決反對,認為很多童星結局不好。我告訴他,父母親對他們的教養很重要,有個女童星後來是UCLA的數學教授,當時Ben無動於衷。阿雪兒於三歲時拜師學吉他,結果於201 4年又當了彈吉他的模特兒,此時工資提高爲每小時$120.00,害得十三歲的大女孫也想當模特兒。今年五月,糖亞和我談話中,提到Ben在好萊䲧跟人談話時,拿出家庭照給大家看,一位物色模特兒公司的女經理馬上要Ben讓阿雪皃當模特兒,九月試鏡頭、被錄取,當一家玩具公司的全國性廣告模特兒,當然阿雪兒有一點兒經驗,但一下子就被錄取是奇蹟。糖亞透露,當她聽到有人要提拔阿雪兒,她又知道哈佛大學於七月中旬開演戲營(acting camp) ,就馬上讓阿雪兒註冊上課,實在用心良苦,並不是得來全不費功夫。糖亞也不知道該廣告何時會上電視,我提議糖亞要訓練阿雪兒的忍耐力(patience) ,因為當演員不簡單,有時一個鏡頭不知道要演幾次才行,我建議讓阿雪兒由寫他自己的名字開始,第一天十次、第二天二十次,慢慢練習,糖亞同意我的看法,如今阿雪兒字體非常漂亮,連Ben也不相信是阿雪兒的筆跡。今年十一月卅日,阿雪兒看到自己出現於電視節目的廣告,他的父母親馬上攝影登上臉書,當然做阿嬤的我也迎頭趕上,轉載於我的臉書,沾沾光!!!

Asher’s Grandparents Day 11/22/16 陳榮成 糖亞 阿雪兒及陳吳富美

Source from 陳吳富美 12/2016

Posted in 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