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rizona Chapter / NATWA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亞利桑那分會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亞利桑那分會

NATWA Arizona Chapter

Arizona Chapter

郭慈玉

大約在1991年ㄝ時陣,透過西雅圖玉琇姊的牽線,在電話裡認識來自WA的劉美惠姊,她很親切的介紹北美婦女會,(第一次聽到)因爲那時與宋淑玲正在忙着剛成立不久的亞歷桑那州台灣人婦女會,所以在電話裡只與她簡短的聊聊,卻不知錯過了早些加入這個正港台灣人組織ㄝ機會,一誤就誤了八年,謝謝您!美惠姊!是您在Arizona埋下第一粒NATWA的種子。

1999年在Internet認識寶桂,經過她介紹加入NATWA,之後就開始找好友來參加,並且經常舉辦聚會,一直到2000年聖誕節前英貴與俊宏專程來訪,在劉惠媛家舉行歡迎會,隔天她鼓勵我們成立分會,那一晚俊宏捐款預祝我們分會成立,真難忘他倆的鼓勵。此後我們就開始賣NATWA手提袋並向張肅姊郵購Cook Book,一個袋子一本書,一家一家的送貨,三塊錢五塊錢的進帳,人數也跟著增加。

經過2年的籌備終於在2002年10月我們的賴碧良姊飛來封我們爲Arizona Chapter,謝謝您的辛勞,碧良姊!

2005年初黃美惠和葉明霞來訪並舉行專題演講爲我們再打一次強心針

2005年10月得到明霞姊的青睞在Arizona舉辦年中理事會,讓我們有一次服務姐妹與回饋總會的機會,幾年來只能默默的支持總會,除了歷行的聚會外,一個讓我是們特別興奮的是以Team Taiwan連續5年參與Race For The Cure,謝謝寶桂姊的努力。

藉此特別謝謝何文英姊以及賴慧娜姊曾特地爲著我們的聚會,飛來表演教我們跳舞及演講,給我們添增很大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