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Greater San Diego Chapter / NATWA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聖地牙哥分會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聖地牙哥分會

NATWA Greater San Diego Chapter

Greater San Diego Chapter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大聖地牙哥分會

第一届年會側記 楊詠絮

2007年3月10日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大聖地牙哥分會,第一届年會在La Jolla舉行,有30位南加州的新舊NATWA姊妹與兩位特別來賓共襄盛舉。

大聖地牙哥分會的成立,始由NATWA前會長林郁子在2006年十月召換幾位聖地牙哥附近的NATWA成員,以及關心婦女權益的年輕台灣姊妹們,在她家聚集商議而成。王金碧、劉美龄、王璨瑾、林珠薏等姊妹們都投入許多時間與心神來番備辦理此次的第一届年會。

這次有三位主講者。第一位為南加州名嘴江建祥律師。他的題目是“界線領域與心靈健康”。他精鍊而幽默的演説贏得大家專注的傾聽與一致的贊賞。另一位是NATWA加拿大成員廖純如的女兒,優秀的NATWA第二代Margaret Shih博士。她才三十出頭,已是一位口才出眾的演講者。她的題目是“組織聯繫(Networking)”,將Networking應用在實際的生活上,以達到完成目標的手段,很能引人入勝。最後一位主講者是 NATWA成員,老練而博學的簡安齡談論“女性的健康”問題。她相當深入簡出的提出女性的停經期和賀爾蒙治療的得失,與乳癌關係等等問題。

下午茶以後,會員們分成兩組,互相更深入的認識,並與幾位主講者一起分享討論生活中的問題。結束前,選出2007年度的會長:王璨瑾;副會長:歐春美;三位理事:林郁子、林珠薏、王錦霞。此次年會從早上9點半到下午五點才完美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