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籃網隊台灣之夜 2018

籃網隊台灣之夜

一年一度的NBA盛事,林書豪所屬的籃網隊台灣之夜即將登場! 活動當天將發送給前一萬名入場的球迷限量林書豪公仔, 紀念價值非常高。 同時也可以看到補強的籃網隊對上同區強敵多倫多暴龍隊。

來自紐澤西中校的小朋友,也將會在現場領唱國歌。 而中場將會有扯鈴選手的表演。目前也邀請了Master Chef Jason Wang前來參加,他就是之前在煮了文蛤湯給Chef Ramsay,好吃到讓大廚飆髒話的台美人第二代。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更可以有機會登上球場,一起跟球員High- Five,只要購買四張門票,就可以有一名小朋友上場。 讓小朋友有終身難忘的經驗。去年活動有超過千名僑胞參加, 今年也請勿向隅。

購票請洽:http://bit.ly/TWNets018

票價:$60 (Section 1,離場邊只有不到20排),$45 (Section 117,非常超值!)

林書豪公仔為台灣輪胎大廠建大輪胎所贊助。

Source from TAA-NNJ

Posted in 1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