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 全美台灣客家會2006年刊 / 全美台灣客家會 / 07/2006/Magazines/雜誌

全美台灣客家會2006年刊

952_全美台灣客家會2006年刊 - 0001會長的話

李武達

大家好!承蒙大家相惜,有機會讓弟來爲大家服務,本人不敢怠慢,小心異異地工作,如有不週之處,還需敬請原諒和指教。在此也要感謝内人…徐玉美的大力支持與幫忙,相互勉勵來爲鄉親事奉。

本人上任之後,馬上開辦了電子網路 —“我們的夢”(OUR DREAM),此網路通達上百的客家鄉親,分佈全美國、加拿大、日本及巴西等各地。“我們的夢”網路能將本會的消息很快地傳給大家。“好人好事”的實例,讓鄉親知道,在這世界上,還有很多默默奉獻,作好事的人。“我們的夢”也報導些旅遊消息加上美好風景照片,希望大家在百忙中也不忘作樂,人生是短暫的,偶爾也要享受一下,人生的樂趣,不是嗎?爲了不使“我們的夢”太單調,有時也出現了一些笑話及有趣的文章,讓大家能輕鬆、笑一下,俗話説“一笑解千愁”。當然我們也不忘客家山歌、文化及客家語言方面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共勉。我們也希望今後會有更多健康、科技、理財方面的文章,懇請大家能把親身的經歷與大家分享,讓全美的客家鄉親變成一個大家庭。

2006年的台灣客家文化夏令會,終於成功地在達拉斯舉辦完成。多謝達拉斯同鄉的出力與奉獻,也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希望今後一年比一年辦得更好、更出色、更成功。

本人大膽的推出全美會會刊,這是全美會多年來沒有作過的創刊,希望今後能繼續出此刊物與大家共享,成爲我們客家人的資產,長久持續,這是我的心願,也請各位鄉親大力支持與共勉。謝謝! !

952_全美台灣客家會2006年刊 - 0002

952_全美台灣客家會2006年刊 - 0003

Published in 07/2006

Posted in 0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