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 美東台灣人夏令會1988年刊 / 美東台灣人夏令會 / 07/1988/Magazines/雜誌

美東台灣人夏令會1988年刊

972_美東台灣人夏令會1988年刊 - 0001

歡迎詞

親愛的鄉親:

第十九屆美東夏令會即將在這校園優美、設備完善的賓州州立大學隆重舉行,華府台灣同鄉會美東夏令會籌備會,謹代表美東台灣人夏令會理事會,以最誠懇的心情歡迎諸位參加這一年一度海外台灣人的盛會。

美東夏令會是海外台灣人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聚會,每年在慶祝美國獨立的時候,大家相聚一起,重敍鄉情,一同關心咱故鄉台灣的大事。

過去一年,台灣的政治,社會在急遽的變化,咱看到台灣社會自力救濟的風起雲湧,咱聽到要求國會全面改選的呼聲,人民走向街頭,要求政府的民主化,要求公開討論台灣的前途,要求台灣成為真正獨立自主的政治實體。

隨著家族政權的結束,台灣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紀元,將來的變化與發展是每一個台灣人所關心的問題,因此籌備會以變遷中的台灣做為今年大會的主題,讓大家從不同的角度來探討、思考這一個問題來面對新的挑戰。

除了討論大會主題之外,籌備會也安排了許多節目,讓大家交換在美生活的經驗與問題,也讓咱的青少年參與討論生活在兩種文化中的經驗。戶外活動以及餘興節目是每年夏令會不可缺少的節目。鄉親們在嚴肅的探討問題之餘可以舒展筋骨,一展身手。

最後多謝諸位專程與會,尤其感謝島内外講員貴賓,不辭遙遠參加這次夏令會,希望這次夏令會可以提供你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假期。

1988美東夏令會籌備會敬上

972_美東台灣人夏令會1988年刊 - 0002

Published in 07/1988

Posted in 0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