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 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06「願景」期刊 / 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 -/2006/Magazines/雜誌

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06「願景」期刊

985_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06「願景」期刊 - 0001編輯的話

弟兄姊妹平安!

二〇〇六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期刊-「願景」終於出刊了!回顧今年四月至今,從收稿、打字、校稿、排版、印刷的聯絡與校正…等等,我看見神的恩典真的是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得完全。其實我和夫婿的硏究工作每天幾乎都超過十二小時,特別是夫婿Johnny即將要博士論文口試,在五、六及七月又遇到半年前已排定的會議及演講,更是繁忙。然而神喜悅賜福給祂的兒女,但我們必須預備自己的心及聆聽神的聲音。我和Johnny於是禱告尋求我們可以服事的時間。後來我們有共識:若星期六不打球,在我早上去實驗室之前有三個小時時間,然後晚上也有約四個小時時間,星期日下午也有約三個小時時間,那麼一星期就有十個小時能完全爲著「願景」付出。感謝主,我家的餐桌成了編輯最好的場所。靠著神來的力量及沈浸在神的話中,期待「願景」成爲宣教最好的見證,成爲別人的祝福。

想說的是:若不是弟兄姊妹您們每一位的投稿,就沒有這一份「願景」產生。羅馬書10:15說:「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謝謝美國及台灣弟兄姊妹的稿件,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每一篇,每一篇以「愛」與「希望」爲出發點,這是我們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最好的福音見證。這是上帝給予您們最高的肯定,因著您們對上帝態度,也決定了您生命中的高度。

我們的編輯小組都不是專業的成員,靠著神的恩典,在愛中彼此配搭,謝謝編輯委員的校稿及董聖婉長老召集每次的編輯會議。我的先生Johnny是我在服事上最好的同伴。除此之外,感謝凌光雄長老、許學加長老、王能祥長老在「願景」一開始到最終給我們在內容上、經驗的傳承上、文章的編排及印刷估價上的幫助。願主的恩典及祝福與服事的弟兄姊妹同在,謝謝您們!

「愛上帝,就是在教會的事工上,看到自己的責任。」這是爺爺奶奶常常告訴我的一句話。爺爺在二〇〇五年感恩節被主接去後,對我生命有很大的改變。其實一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所衍生的情緒也就不同。若從神的眼光來看事情,您會瞭解神的祝福滿滿。我很喜歡司布真佈道家所說的:「快樂的心,不在於您擁有多少事物,乃是在於你如何看待你所擁有的一切。所以,『快樂』先從感恩開始,聖經也提醒我們『凡事謝恩』。」

我希望大家能夠嘗試給自己動個「換心手術」。換顆感恩的心來數算主恩。換顆感恩的心去思想身旁的人爲你付出的一切。你會發現,原來世界是這樣的可愛,上帝是這樣的寶貝。

主恩滿溢

李慧芳

985_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06「願景」期刊 - 0002

985_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06「願景」期刊 - 0003

985_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06「願景」期刊 - 0004

Published in -/2006

Posted in 0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