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五期 /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 /08/2016/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五期

作者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

 1034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五期 - 0001

會長的話1034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五期 - 0003

親愛的姐妹,

歡迎也感恩各位姐妹,在這一年裡,可以與我一起工作、一起成長、一起享受歡聚的喜悅與智旅的滿足,我疼惜這份珍貴的機縁!

好像才是不久前,我們齊聚在San Jose,關心並交換姐妹們一年來的生活狀況,彼此祝福,也祈願明年大家都還是高高興興、健健康康的再聚。忙碌快活的時光總是流逝得很快,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年度活動。

我要先感謝雅美及她的團隊,給我們那麼美好的一個年會,我們因此認識了Teach for Taiwan這麼有意義的組織,我們在年會裡聆聽到賴和基金會支持的許多草根運動,我們也從我們自己姐妹的「同心圓」演講裡,學到很多生活的智慧;一如往年,我們更在輕鬆愉快的會後旅遊裡,遊歷到美景,也結交到更多知心的姐妹朋友;這些美麗的記憶與甘甜的友誼,都將會深深的印在我們這本佈滿姐妹情的人生相簿裡。

今年,我們的年會主題是「Lifetime Learning」,是「終身學習」,也是「終生學習」。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生活態度,也是我一直都惦記於心的前行動力,我因此也想要在這一年裡,與姐妹分享我的這一份理想。

隨著緊湊的時代步伐及快速的科技進步,我們的曰子裡,恆常充滿新的挑戰、新的知識,它們就好像是我們身邊的美食與朋友,只要我們有心願意去品嚐去經營,就可以享受它帶給我們的美味與溫馨;我因此相信,只要保持一份「終身學習」的熱情,一顆願意接受新事物的初心,我們就可以常常得到新知識、新體驗,而它們也會豐盈我們的曰子,驚喜我們的生活。

這一年裡,除了我們已經順利在運行的會務外,我們還有一些新的活動,譬如年底的文化之旅,回饋我們家鄉、贊助台灣教育的計劃,都有姐妹努力的在進行籌辦中,我希望我們在不停的學習中,永遠做個有活力、有進步的快樂女人!

今年十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我們將在New Jersey的Newark airport附近的Renaissance Hotel舉行年中理事會,會後將有兩天一起遊覽紐約上州哈遜河(Hudson River)邊的景點。Hudson River上有許多美國早期的文學、政治及商業名家的住處,在那片人文豐盛的土地上,孕育許多美國文化資產,我們除了開會外,也可以藉旅遊之便,學習美國的人文與歷史。我誠摯的希望我們的理事、工作組長、還有現在及未來的會長,以及有心了解我們這個團體的姐妹,都來參加年中理事會。

明年的年會,將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Atlanta)市舉行,位於Emory大學附近的Marriott Century Center旅館,從四月二十曰至二十三曰,將是我們歡聚舉行第二十九屆年會的地點。我們已經積極在邀請可以學習的女性之光來大會演講、分享經驗。年會之後,我們將有兩天旅遊亞特蘭大市區及附近的景點。亞特蘭大是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重要地點,也是我們這一代女性喜歡的小說「飄」及電影「亂世佳人」的原鄉,這是一個近年來興起的南方城市,也是美國難得的辦過世運會的地點,來這裡開會並到此一遊,會讓妳體驗到美國南方的文化,也可以藉此認識美國的南北戰爭及寫它最有名的小說,還有一些與地緣相關的資訊。

迎接我們的一年,將是嶄新的挑戰,我以惶恐但是樂意學習的心,真誠的邀請姐妹們,來陪伴我,也支持我,共同盡心盡力,為更好的婦女會而努力。

願我們未來一年一路同行的旅程,愉快又豐盛!

淑芬

1034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五期 - 0002

Published in 08/2016

Posted in 0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