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 Newsletter 會訊 of Taiwan Hakka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 In North America北美台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 / HAPA-NA /12/2016/Magazines/雜誌

Newsletter 會訊 of Taiwan Hakka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 In North America北美台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

作者 HAPA-NA

各位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首先在此,敬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感謝大家四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更感謝溫碧謙、彭鏡煒副會長和理事姜瑞香、梁政吉、林敬賢、管光明、劉義芳、李常吉、鍾振乾、楊羅滿蘭、邱雲順、朱真一、陳溳全。秘書長張貴洋,財務長徐寶乾,網站設計及管理許正龍四年來的辛勞。

我們四年來之財務長徐寶乾,把我們的帳冊管理的很好,每季開理事會都有詳細報告表,給理事核閱。每年歲末,都送年度財務報告表給所有會員。財務一切公開,帳冊完整,感謝他四年的任勞任怨為HAPA-NA獻上心力。

理事會邀請四位前會長徐寶乾、魏武雄、賴江椿、李常吉當我們的顧問。遇到重要問題,他們都給以指導。對外的公開聲明、陳情書、廣告等,都由賴江椿顧問起稿,很多會員提出意見。

在12/18/2016的第四次理事會議討論,決議印製2013〜2016本會會刊,記述本會這四年來的歷程,記入並列印保存,寄發所有會員。同時請網站設計及管理許正龍PO在網站http://www.hapa-na.blogspot.com,供會員隨時查看。

會員再次提到在會員通訊錄中,應附照片,請未寄照片來的會友,盡快寄來(到目前只有12位會員有照片,請看附件會員錄第一行有V者)。

我的任期到今天為止,今後希望大家一本愛護HAPA-NA之心,繼續支持新會長陳溳全先生及其團隊,務使HAPA-NA更加壯大。

最後再次承蒙大家的牽成,並祝

健康快樂,閤府平安!

徐民忠 Frank M. Hsu 12/31/2016

 

Published in 12/2016

Donated by Mr. Frank M. Hsu 05/2017

Posted in 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