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NY Taiwanese Golf Club 2017 33rd Anniversary Edition / NY Taiwanese Golf Club / 12/2017/Magazines/雜誌

NY Taiwanese Golf Club 2017 33rd Anniversary Edition

by NY Taiwanese Golf Club

2017會長感言

我很幸運,由前會長李世誠及夫人席望霓推薦進入臺高球隊。能夠認識這麼多的臺高球友 與你們一起打球。很開心!

我很幸運,在球隊裡遇到這麼多高爾夫球好手。在高爾夫球領域中讓自己有追逐的目標 並在學習中求進步。感謝!

我很幸運,在球隊前輩與隊友們的支持肯定之下,有此機會與榮幸擔任2017年臺高球隊 會長,與委員組們一起為隊友們服務。感恩!

2017年的球季裡,有前會長楊再勵的熱誠耐心指導,委員組與我本人為球隊隊友們籌辦了 10塲球隊賽,外加3場對外圑體賽總共13塲賽事。每一場球賽都在贊助者/廠商熱心支持 及隊友們踴躍參與之下,使得每塲賽事順利圓滿成功。特此感謝。

凝聚球隊的圑结與向心力,提昇隊友在球塲的禮儀規範及球技,提高臺高倶樂部在社區的 知名度及成為社區商業的廣告贊助平臺。也將是我本人延續前會長們的期許為目標使命。 希望全體會員球友們繼續給予最大的支持。

感恩有您!再次感謝並祝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球藝進步。

2017-2018 會長 Raymond Hsin 辛瑞川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 1211_Taiwanese Golf Club Annual book 2017

Published in 12/2017

Donated by Mr. P. Chen 04/2018

Posted in 0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