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EC 2020

2020美東台美人夏令會」取消正式聲明

              感謝各位鄉親這幾十年來對美東台灣人夏令會的大力支持與愛護,身為本屆夏令會的主辦城市,紐約,我們籌備團隊在此先跟各位鄉親致上最高的感謝!

2020美東夏令會」本訂於今年7/2~7/5於北紐澤西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主辦,然而基於COV-19疫情正在在全球肆虐,目前美國成為全球最嚴重的受災國家,而位在美國東岸最大的人口都會區,大紐約地區,亦成為全美染病人數最高的城市。值此疫情嚴峻的時刻,許多原本已答應租借的場所,在當地政府臨時的法令規定下,都已經暫停開放租借;而籌備團隊先前在台灣所力邀的專業講師與政治人物,也因為目前航空業的航班縮減、機上感染的高風險及冗長的入境檢疫過程等外在因素,經過多方考量,紐約籌備團隊決定停辦今年「2020美東夏令會」。同時,在與美東夏令會的其他各輪流主辦城市開會討論後,紐約明年將承辦「2021美東夏令會」,完成今年2020未竟的任務。

紐約籌備團隊再次感謝美東台灣鄉親長年的戮力支持,在這個全球疫情大流行的2020年,在此希望各位鄉親保重身體,也期待明年「2021美東夏令會」能繼續服務各位鄉親,為各位提供更耳目一新的夏令會內容。

 

2020美東台美人夏令會」主席暨紐約籌備團隊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