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WC 2018

2018加台會年會和美西夏令會(TCA & TAC-WC Conference) 即將於七月六日-8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盛大登場。主題以「深耕北美、正名台灣」( Rooting North America, Recognizing Taiwan) 北美各地的熱心僑胞將與台灣本土的政治菁英及北美的年輕人展開對話,透過研討會的形式讓臺灣正名運動發聲,以冀引起國際關注和北美地區廣大民眾的迴響與支持。

這次為期三天的議程,我們所尊敬的陳師孟教授,郭倍宏董事長,王定宇立法委員,頼其萬教授, 邱顯智律師….等重量級的貴賓們,在他們非常忙碌寶貴的工作中特別為我們抽出時間來演講與分享討論,想到我們所愛的台灣,現正是我們關心的重要時刻,他們的鼓舞與理念的傳播, 正是此刻海外台灣人所需要的.很期待鄉親們能盡量撥辰時間踴躍來參加這半年多來我們所用心計劃的加拿大美國和台灣很有意義的跨國夏令會.

此次夏會會為首次「加台會年會」和「美西夏令會」共同舉辦的大型跨國 活動。所有的節目細節都以任務分組進行籌劃,每個環節設有負責人主導,務使活動內容豐富、精彩萬分,以期讓與會人士收穫滿載、增廣國內與國際視野,並獲得各界的熱烈響應。 初步估計將有逾三百人共襄盛舉。

七月的溫哥華白晝長,繁花似錦,碧草如茵,山明水秀, 正是人間好時節。 註冊後第一晚的破冰結緣,我們就準備了一個溫哥華濱海的計遊輪航程,輝煌的西海岸黃昏日落將是與會者難忘的一晚。大會還為與會人士規劃了數種旅遊行程,讓眾人能飽覽加拿大山河壯麗、 奇幻美妙的景緻;包括復古懷舊的溫哥華島一日遊,一生難忘的洛磯 山脈四日或五日遊,其中五日遊保證住進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露易斯湖畔飯店Fairmont Château Lake Louise,機會實在非常非常難得,以及安排豪華享樂的阿拉斯加郵輪之旅一週。溫哥華七月是全球旅遊旺季中的旺季,旅館非常昂貴, 每晚500 +元之譜,大會所選定Coast Harbour Hotel為溫哥華最好的日系旅館,在美麗的溫哥華市中心, 有海洋有山巒有出名的 Stanley Park 為隣,為減輕大家的負擔7月6曰7日房價為250元,8日房價為 280元,(我們多訂一房,Hotel就虧一房).大會所能爭取到的房數實在非常有限, 歡迎有志之士盡快報名參加此難得的盛會,以免向隅 !

附註:洛磯山脈四日和五日遊後,7月12日或13日如果因機票或想再玩幾天,大會也特別努力交涉較平價在Burnaby 的 Best Western旅館.請看綱上細節.

2018 TCA & TAC-WC Conference

加台會 Douglas Chiang 江文基 604-616-6038

美西夏令會 John Chou  周昭亮 206-660-2778

大溫哥華台灣同鄉會 Carol Pan 張理瑲604-786-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