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of 金桔會活動 by OCTA


金桔會

日期:916日,星期六

時間:1:30PM – 5:30PM

地點: Harvard Community Athletic Park

14701 Harvard Ave, Irvine

沿Harvard Ave走,和Walnut交叉口附近

從Walnut往北,遇到Harvard左轉,第二個入口 右轉,走到底。

 

認識同鄉

花些時間,大家互相認識,尤其是新來的同鄉,更需要介紹,而同鄉會,金桔會,都是認識新朋友的好地方,認識後,大家更談得來,擴充生活面,交換生活樂趣,增加歡樂時光,提高快樂指數。

電影欣賞 – 少林小和尚

少林寺,歷史上聞名千年,和尚,歷史悠久,少林和尚的功夫電影,也處處可見,但是加個小字,對我來說,則是相當新鮮。一群六到十二歲的小孩,遠離父母和家鄉,過著和人世相隔的生活,他們嚴謹的訓練,虔誠的學習,素食的生活,和社會一般學童大不相同。他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去參觀北京天安門,令人聽了有點心酸,但是他們的功夫,可不是蓋的,看了只有讚嘆。很值得欣賞的一部紀錄片。

關結操和太極氣功– 王月女女士

別懷疑,名字沒有寫錯,這個課題的老師,姓王,名月女,英文名字Grace,將以她多年的經驗,帶領我們做簡單的健身操,當車齡高的時,需要更多的保養,當年齡高的時候,鍛練身體,更是不能缺席的課題,而要找到動作簡單,對筋骨負荷不高,效果良好的運動,則不是很容易。有興趣的同鄉,歡迎來試一下,或許看完少林小和尚後,我們學起來,會更有勁。對了,太極氣功不是太極拳。

註:參加金桔會,服裝鞋子,沒有特別要求,長短高低,隨個人喜歡,都沒有關係,但是做關結操和太極氣功時,根據老師的經驗,長褲和平底鞋,可能比較方便。

月慶生

同鄉會準備蛋糕,甜點,水果,和飲料,您只要帶顆愉快的心來就好。活動全部免費,如有疑問或建議,請致電同鄉會會長葉昭伶(714)730-1762或金桔會志工王健椎
(714)730-5195。歡迎九月的壽星,大家一起來慶祝,會比在家中熱鬧.

金桔會 感恩節特別活動 by OCTA

63_金桔會 哈哈哈!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