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
San Diego Taiwanese Cultural Association
http://www.taiwancenter.com/sdtca/index.html
   
 
生活座談會報導 -- 可否借錢給朋友
眼睛疾病的預防與治療講座

日本育櫻會贈送一萬株櫻花樹給台灣

「腳碰地」異國過客(二)
螞蟻與我
德國遊記 (三): 科隆及法蘭克福
從聖地牙哥跑到舊金山 [03:57:33]
九月份台語生活座談會 --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豐盛的生命
 
前期文章
 
聖地牙哥台灣同鄉會地址︰
  SDTCA
7170 Convoy Ct.
San Diego, CA 92111
 
如有任何問題,請寫信到︰SDTCA
二○○五年十一月份理事會報告
 

1. 十月十五日下午兩點台灣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的吳乃德博士蒞臨中心演講。講題是「台灣認同:趨勢和倫理」,有五十多位同鄉出席。

2. 十月十五日下午四點,洛杉磯台北經文處的鍾文正組長特地來中心辦一場領務座談會。在會中鍾組長為同鄉詳細解說有關簽證、護照、委託書方面的種種問題。

3. 十一月五日下午一時在中心的健康講座,將由 Nancy Chen 醫師講述「簡單的步驟,讓皮膚更美」。

4. 十一月六日,星期天下午三時,在中心有一場風災募款演奏會,Oberon三重奏將表演精采的室內樂,希望同鄉踴躍參加。

5. 林保山水彩素描畫展將於十一月十二日開始在中心藝廊展出。

6. 十一月二十日星期日下午三點在中心首次舉辦的「認識科學演講討論系列」將由鄭德昌主講「能源的問題」。此「認識科學演講討論系列」將每兩個月舉辦一次,主旨是讓一般人進一步了解在科學上尚未解答的重要問題。

   

台灣同鄉會創始於一九七五年,為非營利機構。同鄉會最主要的成員為台灣移民、學生,以及台美人。入會年費為 $25.00。聖地牙哥同鄉會的成立目的在於了解及提倡台灣文化、風俗習慣、藝術、音樂、文學、歷史與語言。

The association was formed in 1975 as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The majority of members are Taiwanese immigrants, students, and Taiwanese Americans. The annual membership fee is $25.00. The SDTCA is to promote the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of Taiwanese cultures, customs, arts, music, literature, history, and languages.

 
Since 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