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小英後援會】強棒講員登場/2019

「亞特蘭大小英後援會」
8/24(六) 晚6:30 作伙來

2020台灣總統選舉攸關台灣是否能生存的抉擇時刻,蔡英文總統連任是維護台灣主權唯一出路。

倘若讓國民黨候選人或柯文哲當選總統,那麼台灣必成為香港第二,被中國併吞。

我們很榮幸地邀請民主進步黨駐美代表,台灣話說得比小英還流利的美國人 Michael Fonte (彭光理),來分享他在華府長期的角色。

作為民進黨和美國川普政府的溝通和分析專家,蔡政府的政策和川普政府切合度如何?

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如何與美國印太戰略合作?

關於明年總統大選,美國政府如何看待台灣目前的在野陣營和他們的兩岸政策。

台灣同志們!我們沒有分裂的本錢,團結都不一定穩贏,更何況是分裂,讓我們屏棄己見,共同攜手護台灣。

8/24(拜六)邀請您來籌組「亞特蘭大小英後援會」,鬥陣參與台灣自由民主的聖戰!

■時間:8/24 週六 6:30PM
■地點: 台美學校 (3070 Corners N Ct, Norcross, GA 30071)

【亞特蘭大小英後援會】
召集人: 黃澄波  前台灣同鄉會會長

榮譽召集人:
張信雄 前台灣同鄉會會長
蔣政宏 前台灣同鄉會會長
陳献士 前台灣同鄉會會長
顏經邦 前台灣同鄉會會長
陳嘉明 喬治亞州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創會會長

策劃顧問:朱家豪 前台灣同鄉會會長
總幹事:沈宇蘋 現任台灣同鄉會會長
執行長:黃鴻展 現任台灣同鄉會副會長

共同敬邀

8/24/2019(六) 6:30-8:30pm,
「無論你是台灣派、中華民國派,還是中華民國台灣派。希望大家團結起來,一起為走向世界努力!」
– 蔡英文,《12天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

 

 

Source from 亞特蘭大台灣同鄉會

Posted in 0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