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造勢大會–10/12(Sat)2:00PM 熱鬧開場/2019

台灣派對 作伙來對
–蔡英文總統連任休士頓造勢大會 歡迎參加
蔡英文總統連任休士頓造勢大會「世代共贏」,將在本週六(10月12日)下午兩點至五點,於台灣人活動中心(5885 Point West Dr, Houston, TX 77036)盛大舉行,歡迎支持蔡英文的美南鄉親,一起來逗熱鬧!這場由蔡英文總統連任美南後援會主辦的造勢大會,將邀請到今年七月甫上任的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問政認真用心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為與會嘉賓,為大家帶來各地選情的第一手消息,喜愛他們的鄉親,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近距離目睹他們的風采。

林飛帆,台灣台南人,英國LSE倫敦政經學院碩士,現任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曾為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召集人、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會長,曾投入野草莓運動、反媒壟等社會運動,是太陽花學運主要學生領袖之一。何博文,台中市人,原為媒體工作者,現任新北市市議員,文化大學新聞系學士、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碩士,曾任民主進步黨台灣民主學院主任、新台灣國策智庫研究員。

造勢大會中,主辦單位將會義賣美南後援會專屬T-Shirt及背心,還有造勢手搖旗及各式小物送給與會鄉親。另外,主辦單位也請到享譽國際的拼布大師劉棟,設計了一幅有3D視覺效果的「蔡英文+台灣地圖」拼布畫,希望透過所有來參與造勢活動的鄉親的努力,一格一格地,把拼布畫一起完成,留下紀念。

過去三年多來,由於台灣政府力行推動國家改革,讓不少企業主的捐款減少,有些政策也阻礙了以前原有的捐款管道,使得蔡英文競選總部所收到的政治獻金不若以往充沛。然而,中國的金錢攻勢強大,他們透過很多不同管道買廣告、賄賂代理人,影響輿論等等,使得競選更加困難。所以,希望藉由造勢活動,將海外支持蔡英文的心意,傳達給國內!在這次民主自由對抗極權統治的關鍵一戰,我們要與蔡英文站在一起,讓她連任成功,繼續領導台灣,讓民主自由在台灣更加堅實! 2020台灣要贏。Let’s Win!

希望台灣鄉親把12日下午的時間留下來,一起來參加這場有意義的造勢活動。活動請事先報名,以便準備茶水點心,活動報名網址為http://sc.piee.pw/L6ALM,或Email: ussletswin2020@gmail.com

美南後援會敬邀

2020 Let’s Win!
台灣要贏
世代共贏
Facebook
Copyright © 2019 ussletswin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Source from 美南後援會

Posted in 1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