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Half Step Chorus 半音合唱團/2014/11

Half Step Chorus 半音合唱團

半音合唱團

半音合唱團簡史

半音合唱團是由一群南加州地區的愛樂者所組成,以闡揚聖樂、鄉土音樂及藝術歌曲為目的。扶助並宣揚台灣文化與合唱音樂,提供社團表演,提升台美人美台灣文化與合唱音樂的認知與了解。

2014年2月受邀”千人大合唱”演出。5月參與牧谷教會國際日演出。

2013年2月與牧谷教會詩班受邀參與由數十間基督長老教會”千人大合唱”演出。5月11日舉辦”思慕的人”演唱會,深獲好評。

2011年參與”228紀念音樂會”演出,9月舉辦”故鄉e山”音樂會均獲好評,後受邀在聖安台福基督教會”台灣之夜”演出,也受邀在”蔡英文千人造勢大會”中演出。

2010年受邀在”228紀念音樂會”中演出。10月舉辦”母親e名叫台灣”演唱會。

2009年4月聯合了半音合唱團、牧谷教會詩班、及洛杉磯台福教會詩班把浪子以歌劇型式成功的演出。同年11月舉行”牽阮e手”演唱會。

2008年6月舉辦蕭泰然教授七十大壽演唱會”歡唱泰然” 。同年原指揮楊子清卸任後由女高音許恂恂接任指揮。

2007年12月8日受國際台灣之友社之邀請到San Jose市議會大會堂與當地出名的Opera San Jose同台演出慶祝聖誕節音樂會。

2006年與加拿大白鷺鸞女聲合唱團舉辦聯合音樂會。同年舉辦”橄欖山到各各他”演唱會。

2005年開始每年與牧谷長老教會詩班舉辦聯合音樂會。

2003年與管弦樂團合作大型音樂會,演奏巴哈、貝多芬與蕭泰然先生的名曲。

2002年5月受邀參加由Pasadena長老教會舉辦的多族文化合唱觀摩會的演出。

2001年暑,應邀回台,與頗負盛名的福爾摩莎合唱團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同台演出,並獲邀至總統府,蒙陳水扁總統接見。

1999年,半音合唱團與日美合唱團攜手合作,舉辦別開生面的跨文化音樂會。

1997年成立以來,半音合唱團屢次在各種場合演唱,頗受好評,尤以三度應邀於台灣人聯合基金會所主辦的「台灣文化之夜」中演出,而備受矚目。

63_半音合唱團(Half Step Ch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