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台美人著作資料庫/聖地牙哥台灣中心 Publications by T.A. Collected in T.A. Center / San Diego / 2015/08

台美人著作資料庫/聖地牙哥台灣中心

Publications by  T.A. Collected in T.A. Center / San Diego

聖地牙哥台灣中心圖書館決定設立專收藏台美人著作的部門。

目的在收集和保存有關台灣人在美的奮鬥辛酸史、生活經驗、對社會的貢獻、個人理想和創作等等的作品。

目前注重人文方面的著作,以及有關科技醫藥方面的成就報導。在計劃中除了保藏作品(包括書籍、CD、DVD等)之外將設立服務網站以便大眾利用。希望中心圖書館成為研究台美族的資料庫。祈望同鄉能給我們極力支持和合作,歡迎贈書,捐贈私人藏品、捐款和提供意見。

聯絡處:聖地牙哥台美基金會

(Taiwanese American Foundation of San Diego)

Email:taiwancenter@gmail.com

台灣中心電話:858-560-8884

聯絡人:孫治雄 Email:sundihyung@gmail.com

Phone:760-504-6437

源自 聖地牙哥台美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