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會刊Anniversary2008-1Edition/2008/07/Magazines/雜誌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會刊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

323_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會刊

會長的話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TASS創會一週年的慶祝大會已經在五月三日圓滿舉行了。

在此,我要感謝所有會員一年來的支持和熱心參與。同時、也要藉此機會,特別感謝

TASS的理事:黃慶三、趙夏蓮、姜西淋、莊六雄、黃美雲、李五郎、劉玲蕙、呂崇基、楊添生、廖淑怜、洪啟峰、翁建培等,過去一年來的認真和打拚,使TASS所有的節目以及運作能夠順利進行。依照TASS bylaw,今年我們有七位理事留任,同時改選六位新的理事。留任的七位理事是:趙夏蓮、黃美雲、李五郎、呂崇基、廖淑怜、洪啟峰、以及我本人。今年選出的六位新理事是:陳育仁、翁建培、廖萬堯、郭淑德、徐頌鵬,及黃慶三。六位新任理事與留任的七位理事,組成新的理事會,繼續為會員服務。我希望所有的會員能夠繼續您的支持,參與TASS的節目和所有的活動,並且給與新的理事們您的鼓勵和合作。

我們感謝每一位演講者,包括我們多位會員及理事,義務地奉獻給我們會員很有用的知識及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我們要感謝很多位鄉親及會員們一年來慷慨的捐款赞助,包括最近捐獻會員–吳明雄/段秀真夫婦,呂崇基/林朋美夫婦,林陳金況,黃秀英,蔡富美,以及熱心奉獻拍賣蔬菜所得的會員,使我們節目能順利進行。我們也要再度感謝TCC提供場所讓我們使用辦活動,以及TECRO僑教中心汪樹華主任與吳頻曲副主任的赞助,使我們有機會遨請外州來的專家為我們作專題演講。

我們將繼續提供每週一生活講座及每月一次週六專題演講。同時,應會員們的需求,我們增加了不定期的週四電腦特別研習班。在僑教中心汪樹華主任的協助下,我們順利租用僑教中心配置有十二台電膜的教室,由洪啟峰理事教導Photo editing class,翁建培理事擔任助教,使十二位學員受益不少。

由於TASS精彩的節目,TAA年會時舉辦照片展覽的成功,及辦了多次不定期的旅行參訪,受到會員們的歡迎及喜愛,引起許多鄉親們的注意,紛紛想加入本會。但有一段時間,因TCC停車位的限制,無法增收新會員,我們表示歉意。現在週一的活動,借用馬州華府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舉行,己有足夠的車位,我們又開始接受新會員。想不到短短的一個多月,新會員急速增加,現在借用的場所又快達到飽和,無法容納更多會員,我們又得尋找更適當的場所。

現在我們每週見面一次,大家好像久別重逢,很快樂也很珍惜。很多會員也寫信感謝電郵傳授的醫藥及其他有用的知識及消息。我們理事們雖然辛苦,但許多會員及會友的讚赏,使我們感到非常的欣慰,也激勵我們繼續舉辦更好的節目及旅遊,來滿足會員們的需求。我們的願景是擴大我們的組織,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期望大家一起共同來努力。

謹祝夏安和身體健康!

林佳惠敬上

Posted in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