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長輩的身體健康_2009/北加州台灣長輩會/2009/01/Life/生活

長輩的身體健康 – 養生保健專輯

作者 北加州台灣長輩會

342_長輩的身體健康

會長的話      鄭志道

承蒙會員長輩的抬愛與疼惜,讓我再度擔任第廿屆北加州臺灣長輩會會長,這是我第三次 擔當服務長輩的重責。這兩年來秉持著歡喜做甘願受的心境,戰戰兢兢的服務精神與態度,去 做應該做的工作,深深體會了學無止境,人生百態的變幻莫測。

由於本人的一時疏忽跌跤,才驚覺耆老的身體保健和養生的重要性,憶起了近期出版的”長輩的生活智慧第六輯-身體健康篇中避免老人摔倒“該文講得很有道理,老年人摔倒是和年齡上成正比,年紀越大越不易平衡,所以身體的保健和養生,是一項值得探討的課題。

正巧本會名譽會長陳文雄先生提供大筆捐款,希望本會善加運用這筆款項,所以興起了出 版養身保健專輯的念頭。我們長輩會是個臥虎藏龍的寶地,也是昔曰臺灣的傑出精英,來美享受含貽弄孫之聚集地,希望長輩們能夠利用閒暇費些心思提供更多親身經歷及保健奮鬥的心路過程,讓長輩會的養身保健專輯能發光發亮,繼續傳承下去。

二00七~二00八年

第廿屆長輩會會長

 

Posted in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