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Money to Mr. Andrew Yang to be on the debate Stage for thePresidential Candidae of Democratic Party (一人一元送楊安澤Andrew Yang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台)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參加辯論的新規定是必須於今年5月15日以前至少有六萬五千人的捐款,即使捐款只有一元。

請大家幫楊安澤Andrew Yang一個忙,廣發這個宣傳給朋友。並請有美國公民或綠卡的朋友捐至少一元。

捐錢見底下連結:
https://secure.actblue.com/donate/oneforyang

一人至少捐一元就可以把亞裔美國總統候選人楊安澤送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講台。這是全美國人都看得到的電視辯論。

他的辯論絕對一流,且言之有物。會讓所有人感動的。這也將是亞裔第一次出現在總統大選辯論講台上。

[非常重要]
所有人都可以宣傳,但必須是美國公民或有綠卡才可以捐。不是美國公民或綠卡請勿捐。以免必須退錢,給他增加麻煩。

 

Source  from Mr. Patrick Huang/New York

Posted in 02/2019